您现在的位置: 老拨云堂首页服务中心招商服务
招商服务

 

 
招商电话: 0871-68225921
招商品种:
品名
规格
备注
加替沙星滴眼液
8ml:24mg/5ml:24mg
 
宁心宝胶囊
0.25g*10s*5板
 
田七花叶颗粒
10g*20袋
 
紫灯片
0.5g*36片/盒
 
乌金活血止痛片
0.31g*12片/板 
 
对代理商要求:
  全国总代品种招商联系方式:15687128282、0871-65633378

招商寄语:
  财富是我们的目标,健康事业是我们理想中的捷径;同一个行业、共享一片蓝天,成就同一个梦想……
  真诚是我们合作的基梁,倡导用热心、细心、耐心、责任心、贴心是我们服务的宗旨,有足够的信心相信我们都会走的很远、很辉煌……

我们为做的:
  一、产品与服务保障:提供严格按照国家GMP标准生产的优质产品,对产品的生产销售进行全程的质量监督; 300年的制药经历和国家商务部授予的中华老字号荣誉是优秀品牌品质的最好见证与支撑;快捷的发货方式与全套合法销售手续,不耽误你赚钱时间;高效的税票开付及速递;
  二、丰富的产品:即有OTC操作品种,RX操作品种、流通类品种,又有中、西药品种,还有可实行全国大包的品种供代理、经销商选择。
  三、市场保障:享受区域内的独家代理权;严密的市场保护政策,让你免受窜货之苦;及时的市场信息反馈为您的决策提供支持。
  四、厂家实行低价供货,最大限度的保障代理、经销商利润空间。

我期待的
  一、对企业文化、产品、品牌的充分认可并拥有强烈的合作欲望和长期合作的意愿和市场投入,拒绝短期行为者。
  二、拥有一定的资金实力(部分品种愿意交纳市场保证金)及一定的社会关系,以保障市场发展的顺利运行。
  三、具有良好职业技能和道德操守,有团队合作精神,责任感强。
  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销售网络与销售队伍;具备良好的销售经验,并对市场有一定的驾驭能力。